送出查詢

產業應用
產業應用

產業應用
FIPFG卓越密封技術,應用多樣性
利用NC控制器編輯路徑,自動且精確地將PU直接澆注於產品表面上或溝槽內,即時發泡形成無縫隙且與產品緊密貼合的密封條,此技術簡稱-FIPFG(Formed-In-Place Foam Gasket)
媖業科技現場即時發泡成型密封設備,徹底展現FIPFG的卓越技術,確保製做過程的穩定性,並提供一系列 環保/低成本/高效率/高精確性/高度客製化 的密封解決方案,抵抗環境中的濕氣、杜絕灰塵、防止洩漏及減震效果,滿足客戶對密封效果的嚴格要求,並廣泛應用於各種產業。

FIPFG密封技術值得投資的理由
★ 發泡路徑自由編輯,可處理各種複雜幾何形狀的零件,也適用於最小批量,實現最大靈活性。
★ 不必預製及庫存任何密封條,降低材料成本。
★ 自動化澆注發泡成型,取代傳統人工黏貼、填充密封條作業,降低人工成本。
★ 生產速度快,縮短生產週期,提高生產力。
★ 密封條無縫隙且與產品緊密貼合,回彈率佳、防水防塵等級可達IP68,各種應用零件能夠得到最佳保護,提升產品品質。

應用產業範圍:汽機車業、照明、包裝、機櫃鈑金、電子設備、過濾器和家居

Top

總數0 總計$0